Tuesday, November 08, 2005

金庸筆下的小昭

Comments:
感謝pk兄的幫忙,多謝。
 
噢~金庸筆下的小昭是如何的呢?~在云云角色中,你最喜愛哪一個男、哪一個女呢?你新換的歌很好聽,以前唱K我常常會唱菲姐的歌,現在~好像只聽見“周公子”哼兩句而已~唉~
明天會更好啦!!!~~~
 
誰是周公子?
 
噢~實不相瞞~我0地0既mutual friend周公之子是也Zzz~嗚--鳴---要振作振作~嘻嘻;)
 
覺得你較偏愛一些“角字口面”、賢妻良母模樣相貌端正的女生,對嗎?(直覺罷了~)
 
my pleasure
 
小白熊:『覺得你較偏愛一些“角字口面”、賢妻良母模樣相貌端正的女生』
就因為你這說話,我想了很久很久,是否一定是,我不知道,但回想我一生確實和過我一起的全部都是,為什麼這樣,請指教,指教,小白熊君。
 
小白熊,為何您會這樣說,莫非你是認識我的而我不知道?好像您頗為了解我多於我了解自已?多給我點指引吧!
 
沒有pk兄張相片,若然貼上,相信各方家可見范遙風範「當然是靚仔那時」
 
Popeye大大哥:言重了,我跟你學習還說不上,怎敢指教,失敬失敬~

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安排罷,只是我覺得你敕喜愛李英愛形的女生而且~如果我認識你,我想我會精靈些呢!嘻;)

我剛上載了其中一個Blog~期得你光臨和指教。
~~~謝謝大大哥~~~
 
謝謝你;)我會繼續努力☆~

Work hard & take care ar~ <(*~*)>
><
 
不怎麼像啊....
 
對不起,這全是個人感覺,不是塵世間的外表,相信外人沒法明白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